枫枫枫枫糖

【TSN/ME】mini版的我们

(四)


Eduardo突然把眼睛睁开的时候,才意识到刚刚的一切是一场梦。不,或许确切来说是真实地在童年记忆里又活了一遍,他伸出胳膊往旁边摸了摸,发现另一边床上已经是冰凉凉的了。


他磨磨蹭蹭地走到了窗边。今天加州的阳光格外耀眼,照耀得楼下的玫瑰花园更加绚烂夺目—当然,这是刚结婚的时候大名鼎鼎的Mark Zuckerberg亲手种出来的。Eduardo慵懒地倚在窗边,阳光透过他棕色的头发,像是给天使加冕。


“Wardo.”


好吧,他的骑士回来了。


刚晨跑完的Mark还有些气喘吁吁,他慢慢走近他的小王子,想要给他一个早安吻。


“Mark,我做了一个梦,梦到我们相遇之后的那些事。我还梦到你折断了我的玫瑰!”


Mark已经走到他的面前,揽过他给了他轻柔一吻,笑着说:


“wow,你梦到了我们小半个人生呢,这么长的梦我想它是在提醒我说今日份的我爱你。”


“我爱你,wardo”


好吧,又让这个男人逃过一劫。




作为亿万富翁,两个人自然又是忙忙碌碌一整天。不过今天的Eduardo提早下班回到了家,他边开着门锁,边给Mark发消息:


“Mark,你快要回来了吗?今天可是电影之夜(o^∀^o)”


“还有一个小时(⑉°з°)-♡”


“好吧…”Eduardo嘴里嘟嘟囔囔的,然而一推开门就噤了声。


门廊里有一大捧玫瑰,因露水而更加娇艳的玫瑰丛中有一张明信片。


Eduardo感觉时间都停滞了,他轻手轻脚上前,抱起那捧玫瑰,将明信片从中间抽出来。


上面有一颗歪歪扭扭的爱心,接着就是凌厉的钢笔字:


“我的院子里有四万朵玫瑰,

每天清晨,我都捧一本书坐在院子里,

路过的路人都会称赞我的玫瑰,

也有想要折去一两朵的,

我通通不理不睬。

直到有一天你来

笑眼眯成月牙 问我

看的什么书啊。

我就知道,

这四万朵玫瑰,

统统是你的,

我也是你的。”



完结撒花🌸


PS.结尾这里,除去玫瑰花,我更想表达出对最开始的那本《女巫》的call back,这样再代入一下,真的超级甜啊!大家有get到我的点嘛!!?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